東方日報 自製涼品 有營地消暑

2016-06-27

氣溫徘徊攝氏30多度,有時候歎冷氣、吹風扇也不足以消暑,那便需要出動凍飲、雪糕、沙冰、雪條等涼品。要是對健康生活有要求,大可考慮自製消暑涼品,既可控制分量,又能降低甜度。筆者特意找來幾款小家電,只要有它們幫手,便能有營地消暑!

慢磨榨汁機 (SK-SJ20)
傳統榨汁機可於短至1分鐘的時間榨出果汁,但高速打磨的過程會破壞蔬果原有的養分。山崎的慢磨原汁機以每分鐘43轉的低速榨汁,以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值得一提,機身口徑大至8×15cm,可直接放入整個蔬果榨汁,實為懶人恩物。

價錢:$3,980 

速製雪條機 (SK-QPM3)
數消暑涼品,怎能沒有雪條的份兒!但要將果汁冷藏成冰條,至少需要1小時,山崎推出的即製雪條機,專為心急男女而設,使用前先把它放入冰格24小時,當你想吃雪條時,把果汁倒入機內,可用短至10分鐘的時間製成雪條,還可炮製出椰青水、檸檬茶等專屬口味。

價錢:$598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lifestyle/20160627/00321_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