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崎 慢磨原汁機

- 雙重慢速壓榨技術 - 雙軌道螺旋推進器
- 每分鐘低至43轉
- 可調節果汁蓋
- 特大果渣出料口
- 可調校榨汁控制桿,使果渣更乾身,出汁效果更佳
- 自動清洗功能
- 特設安全感應器 
- 優質交流摩打,較一般直流摩打更耐用
- 額定功率 : 150W

 

 

 

可能是由於投入過多或太大的食材所致。請拔出插頭,拆卸攪拌器組件進行清洗後再使用。如上述方法仍無法解決,請聯繫售後服務及維修中心。

可能是由於投入了太多食材所致。當投入的食材太多,而果肉未能及時排出時,橡膠墊會被擠出來,導致果汁從其間隙處漏出。如欲榨取大量果汁,最好把食材分多次投入。

1. 請確認電源插頭是否已插好。

2. 檢查進料斗是否蓋緊。如進料斗未正確安裝,產品便無法啟動。

3. 請檢查攪拌器是否放平安裝在主機上。如攪拌器並非水平放置,安全裝置便無法接合,令產品無法啟動。

4. 請確認產品是否正確組裝方法進行組裝,詳細安裝方法請參考說明書。

5. 如以上方法仍未能解決問題,請咨詢售後服務及維修中心。

微細的裂痕或刮痕是在運作過程中產生的自然損耗,屬正常現象,對使用無任何影響。

輕微的抖動屬於正常現象,是由主機的動力所引致。食材的性質也會影響產品晃動的情況,這是螺旋擠壓器旋轉時產生的正常現象,並非故障。相比柔軟、水分多的食材,榨取堅硬食材,如紅蘿蔔、薯仔、甜菜時的震動會相對較大。

不需要。慢磨原汁機利用仿石磨壓榨原理萃取100%原果汁,無需加水。

山崎 慢磨原汁機

  • 型號: SK-SJ10A
  • 庫存: 缺貨

  • HK$ 1,980.0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