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功能蒸氣焗爐


功能及烹調火力 :
(一) 純蒸氣 (100°C) 
(二) 蒸氣加烤焗 (110°C - 230°C) 
(三) 燒烤 (110°C - 230°C) 
(四) 熱風對流 (110°C - 230°C)
(五) 旋轉燒烤 (110°C - 230°C)
(六) 發酵功能 (40°C) 
(七) 解凍功能 (50°C) 
(八) 消毒功能 (100°C) 

- 採用蒸氣烹調,無需使用保鮮紙,亦可保持食物的水分、鮮味及營養。
- 獨立溫度調控 (60°C - 230°C, +/-30°C為正常溫差範圍)   
- 創新熱風循環系統,將熱力均勻傳遞至爐內各處,食物受熱迅速均勻。
- 旋轉燒烤 
- 特設發酵功能,適用於麵團。
- 解凍功能,縮短解凍時間
- 消毒功能適用於消毒嬰兒奶瓶等食具
- 上下層雙M型可旋轉式金屬發熱管,加熱更均勻,方便易潔
- 特有燒烤盤,食物中的多餘油脂流入隔油溝內。 
- 毋須使用轉盤,盡享爐內空間。 
- 食品級304不銹鋼內膽,耐用易潔。 
- 水蒸氣接水盤,接多餘水蒸氣凝結之水珠
- 節能爐內燈 
- 雙層玻璃爐門設計,安全可靠,清潔方便
- 60分鐘計時器 (另設有持續運作功能) 
- 完成鈴聲提示
- 蒸氣加熱底盤容量:500 ml
- 可提供約40分鐘純蒸氣輸出
- 機身顏色 : 香檳金 & 太空銀
- 容量 : 23公升
- 功率 : 1850W (蒸 400 W / 燒烤 1450 W)
- 電壓 : 220-240V / 50-60 Hz
- 機身尺寸 :  W503 x D340 x H361 mm
- 爐腔尺寸 :  W340 x D300 x H200 mm
- 配件備有烤盤、烤網、麵包屑盤、取盤支架、取物夾及旋轉烤叉 

蒸氣焗爐內部有可能因日久而積聚了水垢,阻塞蒸氣喉管,導致蒸氣無法正常噴出。當發現蒸氣速度比之前緩慢或不順,或者發現噴出的蒸氣帶有白色粉末,可嘗試在儲水箱中加入檸檬酸或白醋,再啟動蒸氣焗爐以清除管道中的水垢,完成後便可回復正常運作。


假如產品完全沒有噴出蒸氣,很有可能喉管已因積聚過多水垢而嚴重淤塞,蒸氣完全無法通過,應儘快聯絡維修人員進行維修。建議用戶使用蒸餾水或過濾過的清水放入水箱,以減低水垢積聚,並且應每個半至兩個月進行一次上述的清水垢程序。

需要,建議預熱時間為5分鐘以上。因為預熱好爐溫,才能有效地煮食。

蒸煮食物應配合蒸架,因為蒸氣焗爐出蒸氣的地方位於底部,方便蒸氣向上流,才能令食物中心溫度熟透。

如果需要同時間蒸煮兩層食物,理應要把難熟的菜式放底層(例如肉食),比較容易熟的就放上層。

是。為保持衛生及延長蒸氣焗爐的使用壽命,每次使用完畢後務必清空水箱及接水盤,建議定期取出水箱及接水盤,擦洗乾淨晾乾後再放回原處。

蒸氣焗爐若長期不用,應拔掉電源插頭,清潔乾淨爐腔,把儲水箱抹乾,然後放在通風、乾燥及沒有腐蝕性氣體的環境中。

蒸氣焗爐的1.2公升水箱可供連續烹調約1小時之久。

使用後保持焗爐門打開一段時間,讓冷凝水蒸發,以防止生鏽和黴菌。接水盤以乾布抹乾。

不可以。如照明燈壞掉,請與維修部聯絡及進行預約,由技術員更換。

多功能蒸氣焗爐的溫度調節範圍為40-250°C,而不同內置模式亦有其相應的最高及最低溫度。

蒸氣:80-115°C

燒烤:40-250°C

蒸烤:120-250°C

熱風對流:40-230°C

發酵:40°C(不可調校)

解凍:60°C(不可調校)

蒸氣焗爐配備專業蒸氣加熱系統,先將水加熱成水蒸氣,再於密封加壓環境下以高效能發熱管將水蒸氣持續加熱,繼而釋放出高達115°C的超高溫蒸氣。

如發現導油盤上出現洗不掉的漬,那並非生銹,而是上面形成了水垢。

水垢由水中的礦物質凝結而成,如要避免,請在水箱中使用過濾過的清水或蒸餾水,最好不要用自來水。

要清潔水垢,可嘗試以稀釋白醋浸泡過夜,再放入蒸烤爐中蒸30分鐘,最後以清水過水便可。

請以清水及洗潔精清洗導油盤。亦可在爐裡放幾片檸檬,選擇「蒸氣」或「消毒」模式,啟動蒸氣焗爐10-15分鐘,使污漬軟化,易於抹走。

切勿在爐頂放置任何物件,並保持與頂部壁櫃距離至少20厘米。另外,蒸焗爐兩旁應與牆壁距離至少5厘米,爐背應與牆壁至少距離10厘米。

一般焗爐用的容器均適用於蒸氣焗爐。請避免使用塑膠材質的容器。

多功能蒸氣焗爐

  • 型號: SK-SO25
  • 庫存: 缺貨

  • HK$ 2,980.0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