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代 消毒乾碗機 (42公升)(4-6人份)

- 無需抹乾餐具 直接濿水 - 新一代 5.0 冷極紫外線殺菌燈管 - 配置收納抽屜,可放置刀具、砧板等廚房用 - 易拆式不銹鋼 餐具架 及 接水盤,方便清洗 - 104℃ 廣角三層蓋設計,方便取放碗碟 - 配置筷子架 - 茶色罩蓋 防紫外線光 - 門控安全保護 - 控制方式:微電腦控制 - 消毒方式:中溫消毒 (溫風循環乾燥) - 消毒時間:30 min - 60 min - 過熱斷電保護裝置 - 適合 4 至 6 人家庭使用 - 容量 : 42 公升 - 額定功率:315W - 額定電壓:220V / 50 Hz - 尺寸 : W470 x D400 x H390 mm - 淨重:4.5 kg - 毛重:6 kg





消毒程序結束後不應馬上打開櫃門,應等待20分鐘後才打開,因為可以令整個消毒的效果更佳,以及讓消毒櫃內的臭氧還原。

而消毒期間櫃門邊若有少量臭氧味溢出,屬安全情況,無礙人體的健康。

在進行臭氧消毒的時候,嚴禁打開櫃門,以免臭氧過量洩露。

這是正常現象。臭氧消毒模式是採用低溫臭氧消毒原理,故發熱管於運作時不會發紅。

這是正常現象。發熱管發紅一般是由於櫃內未達到指定溫度,發熱管會快速升溫並發紅,當櫃內到達到指定溫度,發熱管不會發紅。

消毒碗櫃設有定時自動關機功能,會於消毒完成後自動關機,環保節能。


碗碟於消毒前沒有清洗乾淨,碗上有油污或洗潔精殘留物或碗碟材質疏鬆,油污或洗潔精殘留物容易進入碗的內部微細孔隙。經過125°C的溫度長時間高溫消毒,油污及洗潔精殘留物烤乾覆琢在餐具的表面,形成黑黃色的斑點或斑塊。


金屬遇熱膨脹變形。較薄的不銹鋼餐具在較長的高溫狀態下會加劇金屬分子排列,重組,擠壓,變化。由於材質太薄,餐具無法於冷卻後恢復到原來的狀態。請勿把材質較薄的金屬餐具放進櫃內作高溫消毒。

首次使用產品時會出現一陣異味,是在發熱管上的保護膜引起的,屬正常現象。

第2代 消毒乾碗機 (42公升)(4-6人份)

  • 型號: SK-DS8
  • 庫存: 有現貨

  • HK$ 1,5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