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崎 易拆抽油煙機 (纖薄型)

- 易拆式設計,可輕易拆下扇葉清洗 
- 4吋超薄流線機身
- 雙摩打獨立開關及速度調校
- 原色不銹鋼外殼
- 摩打轉速高達 2100 轉
- 排風量高達1200 m³/hr
- 顏色 : 不銹鋼
- 產品呎吋 : W710mm X D540mm X H100mm

這可能是由於抽油煙機機身懸掛不牢固導致,而風輪或摩打安裝得不牢固也會產生機身震動,只要重新緊固機身便可解決。

另外,風輪損壞會破壞平衡而導致機身震動,請專業技術人員維修或更換便可解決。

因為油煙喉出風位有風閘阻隔,引致有回風。

請先檢查電源插頭是否插好﹔看看照明燈是否壞了需要更換﹔另外,若電源線脫落或接觸不良的話,請立即找技術人員維修或更換。

原因可能是控制開關失靈或轉換電路未接通,找專業技術人員維修或更換便可。

 抽油煙機底部距離爐面700±50mm之間為宜,抽油煙效果越佳。

請先看看是否集油杯油滿引致漏油情況。建議煮食後10分鐘後才關機,這樣確保油煙完全抽出室外避免油煙積存在機內,同時令機的壽命長些。

用火酒或立時新,同一方向抹掉。

抽油煙效果不好,原因可能是機身安裝位置過高,解決方法是請技術人員降低安裝高度。

原因是油煙機的摩打轉數很高,大部分油煙已被抽出街外,故油杯內沒有剩下很多油。

如抽油煙機發出聲響,有機會是摩打出現問題,需要安排師傅檢查。

原因之一是風輪被卡阻,關機後小心移除風輪的障礙物便可。另外,電容器接觸不良或損壞、以及摩打損壞等也會導致抽油煙機不運作。

解決方法是請專業人員維修或更換電容器/摩打。

山崎 易拆抽油煙機 (纖薄型)

  • 型號: SK-2389S
  • 庫存: 缺貨

  • HK$ 3,480.0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