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採用 2 套 獨立壓縮機高效節能寧靜,信心保證
- 室外機置有 兩台 獨立壓縮機
- 當只使用一台冷氣機時,壓縮機能獨立運作,互不影響更加慳電
- 室外機僅高530mm:適合安裝於冷氣機窗台位置,可省卻於大廈外牆搭棚煩惱及開支。
- 雪種喉接駁位:雪種喉接駁位位於室外機背面,伸手可及,可於室內進行接駁,無須爬出窗外,安全簡單。
- 連接電線端子:連接電線端子亦位於室外機背面,不用移動機身,室內進行接駁簡單,維修容易。
- 採用R410A環保雪種
- IP24 全方位防濺水保護
- 特設機底去水接口位供接駁至外牆去水管道,解決傳統室外機滴水問題
- 冷凝器設有環保防銹金色塗層,大大加強其防銹能力,令冷氣更持久耐用
- 附合國際安全認証標準
- 香港安全認証中心認可
- 中國產品專利號碼 : 201520217735.X
- 香港產品專利號碼 : HK1204747
- 1年全機保用


- 室外機 : SK-0712C
- 室外機尺寸 : W650 x D530 x H530 mm
- 配管管徑 液體側 : 1/4" + 1/4"
- 配管管徑 氣體側 : 3/8" + 1/2


- 室內機 : SK-SA12C (12,000BTU) + SK-SA07C (7,000BTU)
- 室內機尺寸 : W780 x D250 x H200 mm
- 抽濕作用 : 1.0 + 0.8 L/hr

匹數並不能準確反映空調的製冷量,要選擇合適的空調,可參考能源標籤上的製冷量(單位為千瓦小時),指空調在製冷操作模式時量度出的製冷量。

你亦可以利用這數位比較不同型號可節省的電費,例如一部製冷量約2.6千瓦(一匹)的「第一級能源標籤」空調,與相同製冷量的「第五級能源標籤」相比,「第一級能源標籤」空調每年就能節省較多的電費。

若舊機是採用R22雪種,而新機是採用環保雪種的話,換新機時通常需要一併更換雪種喉。

因環保雪種的氣壓較高,必須配合管壁較厚的喉管使用,而且環保雪種根R22雪種使用不同的潤滑機油,若舊雪種喉內有剩餘的R22雪種所用的潤滑機油,可能引致新機損壞。

你可參考標籤上的製冷量(單位為千瓦/小時)及適用面積數據,以選擇適合房間大小的冷氣機。同時,也要視乎你選購的是什麼款式的冷氣機。如果是移動座地式冷氣機,出風量將會受環境影響。

日本山崎 一拖二 窗口分體式冷氣機

  • 型號: SK-0712C
  • 庫存: 有現貨

  • HK$ 1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