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臭氧、UV、高溫三重徹底消毒
- 上層臭氧及紫外線殺菌消毒 (低溫70°C) 
- 下層高溫光波消毒 (高達125℃ ) 
- 耐用不銹鋼外殼及內腔
- 鋼化鏡面玻璃面板
- 下層櫃內溫度高達125℃,有效殺箘
- 食品級不銹鋼層架
- 隱藏式提手
- 智能微電腦溫控
- 過熱自動斷電保護
- 容量 : 90 L
- 額定功率 : 550W
- 產品呎吋 : W598 x D430 x H635mm
- 開孔呎寸 : W570 x D450 x H625mm
- 耐溫低於80°C的餐具不能置於本產品上層中消毒
- 耐溫低於180°C的餐具、木筷子、毛巾及塑料等餐具不能置於本產品下層中消毒

消毒程序結束後不應馬上打開櫃門,應等待20分鐘後才打開,因為可以令整個消毒的效果更佳,以及讓消毒櫃內的臭氧還原。

而消毒期間櫃門邊若有少量臭氧味溢出,屬安全情況,無礙人體的健康。

在進行臭氧消毒的時候,嚴禁打開櫃門,以免臭氧過量洩露。

碗碟於消毒前沒有清洗乾淨,碗上有油污或洗潔精殘留物或碗碟材質疏鬆,油污或洗潔精殘留物容易進入碗的內部微細孔隙。經過125°C的溫度長時間高溫消毒,油污及洗潔精殘留物烤乾覆琢在餐具的表面,形成黑黃色的斑點或斑塊。


金屬遇熱膨脹變形。較薄的不銹鋼餐具在較長的高溫狀態下會加劇金屬分子排列,重組,擠壓,變化。由於材質太薄,餐具無法於冷卻後恢復到原來的狀態。請勿把材質較薄的金屬餐具放進櫃內作高溫消毒。

首次使用產品時會出現一陣異味,是在發熱管上的保護膜引起的,屬正常現象。

這是正常現象。臭氧消毒模式是採用低溫臭氧消毒原理,故發熱管於運作時不會發紅。

這是正常現象。發熱管發紅一般是由於櫃內未達到指定溫度,發熱管會快速升溫並發紅,當櫃內到達到指定溫度,發熱管不會發紅。

消毒碗櫃設有定時自動關機功能,會於消毒完成後自動關機,環保節能。


山崎 嵌入式光波消毒碗櫃 (90公升)

  • 型號: SK- LW113
  • 庫存: 有現貨

  • HK$ 3,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