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情報

2005 年 日本山崎電器(國際)有限公司在香港正式成立,並主力研發了第一代消毒碗櫃,同時在日本等地成功註冊日本山崎商標。

日本山崎一直領導香港消毒碗櫃市場,不僅提供超過二十款座檯式、嵌人式及商用消毒碗櫃,成功擴展日本山崎消毒碗櫃王國的版圖。


日本山崎的製造和銷售自開業起,設計及發展多元化家庭電器業務。

業務範疇包括代理或分銷多個品牌的家庭電器、健康美容、家居產品及商用設備等。

部份產品更成功申請為專利產品,並先後取得了多項國際安全標準認証。


時至今日,日本山崎產品在香港共有近千個銷售點,包括大型電器連鎖店、零售電器店和百貨公司。

除門市銷售外,日本山崎亦與電力公司、地產商及政府工程合作,擴闊業務銷售範圍。


經過近二十年來不斷拓展,日本山崎已成為一家集設計開發、製造、銷售、進出口貿易為一體的國際化集團,本著為客人帶來舒適便捷生活的信念,在不同領域下致力為顧客提供完善的產品及優質的服務。


合作伙伴

屈臣氏
中原
百老滙
日本城
友和
香港航空
中華電力
永安
759
Taste
HKTV
華潤
豐澤
香港電業城
金龍電器
New Yaoham
先施百貨
Yahoo
裕華國貨
實惠
Life
來來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