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一般問題


視乎產品是否已過保用期,以及需要維修的產品種類和型號。保用期內,一般大型電器可享免費上門維修服務。

本公司於香港設有家電維修及客戶服務中心,地址是葵涌打磚砰街16-24號有利工業貨倉大廈11樓A室。

星期一至五 09:00 - 13:00, 14:00 - 18:00

星期六 09:00 - 13: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日本山崎在香港多個零售點設有專櫃,相關資料請參閱 [ 聯絡我們 ] 版面。

客戶亦可安坐家中,直接於本公司的官方網上商店購買日本山崎產品,網址為﹕www.sanki.hk。

此外,本公司定期於港九多個電器連鎖店、百貨公司及商場舉行不同主題的展銷活動,日期、地點及其他詳情可留意本網站 [ 最新消息 ] 內之公佈。

至於個別產品之分銷商資料,請參閱[銷售點搜尋]。

小型家電可自攜往葵涌打磚砰街16-24號有利工業貨倉大廈11樓D室的家電維修及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無須預約。

大型家電可致電+852 2401 2168 / 3563 6728 預約上門維修,或於http://www.sanki.hk 登記預約。

只要有登記保養,即使沒有單據都照樣可享一年免費檢查及維修服務。

請注意:因為沒有單據的關係,在不知道購買日期的情況下,一年免費保養期將會從產品生產日期計算起。

澳門家電維修及客戶服務中心

地址:澳門慕拉士前地138號保利達中心1/E

電話: +853 8291 712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09:00 - 18:00

(星期日及法定假期休息)

你仍然可以享有維修服務,但是本公司將會按情況收取零件及維修費用。

在葵興鐵路站B出口向前走,可乘43A號巴士,請在打磚坪街下車。

購買7天內,可由客戶親身退換貨品或負責運費,本公司免費檢查及維修。

保用期內(購買7天後),將由客戶負責運費,本公司免費檢查及維修。

保用期過後,運費及維修費用將由客戶負責。

購買7天內,由本公司負責運費及維修費用。

保用期內(購買7天後),將由客戶負責運費,本公司免費檢查及維修。

保用期過後,運費及維修費用將由客戶負責。



產品問題


養生料理機沒有配置過濾網及其他繁瑣的配件,因此毋須安裝。只要將果汁杯妥善放於機身上,即可使用。

養生料理機在初次開機時或可能有摩打的味道(並不是焦味),操作數次後便會自然消散。

倘若燒焦味道持續,請儘快停止操作,用戶應連杯身及機座一同帶回本公司維修中心檢查。

可以。先把材料炒香,放進食品處理器內便可打成細滑濃湯,保留食物所有營養。

果汁杯必須放在機上,食品處理器方會通電,此為特設之安全裝置。

養生料理機是一部專業高速食品處理器,並不是攪拌機或榨汁機。最大的分別是,食品處理器運用高速摩打,將蔬果的皮、根、莖、核及果肉等部分打至極幼細,融合於果汁之中而毋須隔渣。

您可以在攪拌過程中從杯蓋頂部的小開口加入調味料,中途無需停機,讓你的烹飪過程快得多。

這是正常現象。臭氧消毒模式是採用低溫臭氧消毒原理,故發熱管於運作時不會發紅。

消毒程序結束後不應馬上打開櫃門,應等待20分鐘後才打開,因為可以令整個消毒的效果更佳,以及讓消毒櫃內的臭氧還原。

而消毒期間櫃門邊若有少量臭氧味溢出,屬安全情況,無礙人體的健康。

碗碟於消毒前沒有清洗乾淨,碗上有油污或洗潔精殘留物或碗碟材質疏鬆,油污或洗潔精殘留物容易進入碗的內部微細孔隙。經過125°C的溫度長時間高溫消毒,油污及洗潔精殘留物烤乾覆琢在餐具的表面,形成黑黃色的斑點或斑塊。


在進行臭氧消毒的時候,嚴禁打開櫃門,以免臭氧過量洩露。

消毒碗櫃設有定時自動關機功能,會於消毒完成後自動關機,環保節能。


金屬遇熱膨脹變形。較薄的不銹鋼餐具在較長的高溫狀態下會加劇金屬分子排列,重組,擠壓,變化。由於材質太薄,餐具無法於冷卻後恢復到原來的狀態。請勿把材質較薄的金屬餐具放進櫃內作高溫消毒。

首次使用產品時會出現一陣異味,是在發熱管上的保護膜引起的,屬正常現象。

這是正常現象。發熱管發紅一般是由於櫃內未達到指定溫度,發熱管會快速升溫並發紅,當櫃內到達到指定溫度,發熱管不會發紅。


找不到想要答案?

如有其他問題,歡迎直接向我們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