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山崎 獲頒贈2017年「開心企業」殊榮

2017-04-24

日本山崎近日獲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頒贈2017年「開心企業」殊榮,肯定了日本山崎對建設愉快工作環境及向員工提倡正面、健康的生活態度所作之承諾。

同屆獲選「開心企業」的機構還有:中華電力有限公司、天星小輪有限公司、屈臣氏有限公司、大快活快餐有限公司、彩豐行有限公司、李錦記有限公司等。  

「開心工作間」推廣計劃由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於2013年聯合推出,旨在鼓勵本港企業及機構建立愉快的工作環境,提升港人的工作快樂水平。計劃期望透過開心工作間培養員工的正面思維、提升工作動力和創意,改善客戶服務質素,最終加強企業的抗逆能力和競爭力。「開心工作間」2017標誌頒發典禮於4月24日舉行,由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先生擔任主禮嘉賓。今年共超過有350間機構參與此計劃,一同致力為員工建立愉快工作環境。